乃木坂46 出道11週年紀念演唱會『11th YEAR BIRTHDAY LIVE』特典影像預告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於2月21日公開了即將發售的《11th YEAR BIRTHDAY LIVE》藍光和DVD影像作品的特典影片預告,其中包括「私たちの11thバスラ(我們的11週年紀念演唱會)」和「Making of 秋元真夏 卒業コンサート(秋元真夏畢業演唱會幕後花絮)」。其中「私たちの11thバスラ」將與當天的現場演出影像一起,成員進行回顧性的談話。這個特典影像充滿了秘密故事。

 

另一方面,《Making of 秋元真夏 卒業コンサート》記錄了演唱會當天的幕後情況,追蹤了成員的製作過程。從彩排時就已經流淚的成員,到作為第二代隊長引領團隊並以偶像身份結束的秋元真夏,這是一部必看的特典影像,讓人們了解她的一天是如何度過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