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展期最後周末 日本館湧爆量人潮尖叫掀翻世貿

圖片:台灣東販

 

2024台北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進入周末展期最後一天,舞台前從一開館就湧入大量觀演人潮,第一場舞台由「Mirai Skirt+」兒島真理奈首度在台合體「Yes Happy!」兩位成員,帶來耳目一新的演出;緊接著是「天木純&杏仁ミル」隔空共演舞台,天木純更是幾乎從頭到尾都講使用中文與粉絲對話,誠意十足,演出途中也巧遇「漫寶」來看演出,真是雙重可愛無法擋!

 

 

日本館的偶像舞台也迎來最後一天的演出,TIF ASIA TOUR準備了soda shower!、Ispy、♡xDoLL、結音 YUION、Primulav及彩虹征服者,共六組偶像團體不間斷接唱,讓日本館成為全世貿最熱鬧的區域,尖叫歡呼及打CALL聲吸引了不少只是路過的民眾也不禁停下腳步觀演,瞬間圈粉無極限呀!

 

 

今年動漫節日本館的壓軸舞台就是「Production I.G」《詐騙之王》特別舞台,除了邀請製作團隊的導演鏑木宏、角色設計擔當加藤寬崇、總製作代表和田丈嗣三位嘉賓登台與粉絲暢談製作心得外,更加碼領先全亞洲首映《詐騙之王 razbliuto》第一集的前20動畫,本季有許多場景都在台灣,也讓台下觀眾發出笑聲和驚嘆,相信正式上映後一定能獲得超大迴響!

 

 

若是錯過了舞台節目也沒關係,把握明天(2/5)最後展期,到日本館「Production I.G」專屬攤位,特別展出《詐騙之王 razbliuto》角色設定集與經典動畫《攻殼機動隊》的主要角色等身看板等內容,粉絲們絕對要把握朝聖機會。

 

2024台北動漫節日本館只剩下最後一天的展期,現場攤位還有限量周邊、Vtuber互動、專屬展覽及元宇宙體驗等攤位活動等著你,年前最後一波衝起來吧~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