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執導 BLACKPINK、BIGBANG 音樂錄影帶作品 =LOVE 新歌《呪って呪って》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於2月3日(星期日)在兵庫縣神戶世界紀念館舉行了他們的首場Arena巡迴演唱會《=LOVE Arena巡迴演唱會2024「Tell me what’s more than “LOVE”」》的開演。這場巡迴演唱會包括3月2日(星期六)在東京都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主競技場,3月23日(星期六)在愛知縣Aichi Sky Expo(愛知縣國際展示場),4月13日(星期六)和14日(星期日)在東京都有明競技場的四個場地,共有八場演出。

 

在兵庫場次的演出中,容納約10,000人,進行了”午間場”和”夜間場”的兩場演出。他們驚喜地首次演唱了將於3月6日(星期三)發售的第16張單曲主打曲《呪って呪って》,並在演出結束後迅速公開了音樂錄影帶。新曲《呪って呪って》由野口衣織擔任中心,以“詛咒”作為主題,探討了比“愛”更深的“詛咒”;這是一首深邃而極致的愛情歌曲,表達了希望通過詛咒,讓自己更深地被愛的情感。

 

音樂錄影帶由在韓國一線活躍並製作了《Still Life(BIGBANG)》、《SOLO(JENNIE / BLACKPINK)》、《On The Ground(ROSÉ / BLACKPINK)》等音樂錄影帶的導演HAN SAMIN(ハン・サミン)執導,專注於“黑色”這一顏色,呈現了愛變成詛咒的複雜情感,以及在傳統世界觀中感受到的和諧。此外,引人注目的“詛咒之舞”也是一個亮點。

 

 

同時,宣布新曲《呪って呪って》將成為日本博覽會活動《オダイバ恐竜博覧会2024》的主題曲。《オダイバ恐竜博覧会2024》是為紀念今年3月北陸新幹線、福井・敦賀線開通而舉辦的恐龍博覽會,展示了來自『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的三角龍和劍龍等約20個巨大骨骼標本,以及來自福井出土的一些化石標本,包括首次在日本公開的棘龍的化石標本等,總共約70個標本(預計)。這是=LOVE首次與博覽會活動合作,作為《オダイバ恐竜博覧会2024》主題曲的廣告不僅將在電視廣告中播放,還計劃在會場內等地使用。

 

擔任該曲C位的野口衣織表示:「恐龍擁有悠久的歷史,它們的存在至今仍是未知之數,充滿了追求的魅力。同樣,「咒疾咒疾」是一首充滿自信和苦澀魅力的歌曲,希望大家聽後更想繼續追隨。請一起享受展覽和我們的音樂吧! 請務必前來參加《オダイバ恐竜博覧会2024》!」此外,音樂錄影帶公開後,第16張單曲的封面也隨之公開。此外,目前本作已經數位發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