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 宣布五月將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台北、廣州、上海三大都市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海日娛樂傳媒

 

山本彩宣布將在2月開始連續三個月進行發行數位單曲作品,同時也確定將在5月至6月間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去年,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約3年半的時間,山本彩成功推出了這張專輯後舉辦巡演了全國15場的小型演唱會《SAYAKA YAMAMOTO TOUR 2023 – & -》,順利完成了2023年的音樂旅程。而今年的首支新曲《Nocturnal》(日語:ノクターナル)將於2月28日數位發行。

 

這首新曲同樣由山本彩親自填詞、作曲,並邀請到清水“カルロス”宥人擔任編曲,挑戰了以往未嘗試過的電子舞曲風格。此外,她宣布將以這首歌曲為開端,在接下來的三個月內連續推出新作,讓人對她未來的音樂充滿期待。此外,她還確定將在5月和6月進行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預計在廣州、上海和台北三個城市舉辦四場演唱會,詳細行程將在日後公布。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