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一実 全新童書《がっぴちゃん》二月發售 與插畫師みるく共同合作

, 偶像消息

圖片:KADOKAWA

 

乃木坂46畢業後,以獨立藝人身份活動的高山一実將推出新作童書《がっぴちゃん(Gappichan)》,預定於2月21日(星期三)發售。高山一実在乃木坂46期間撰寫的小說《トラペジウム(成為星星的少女)》於2018年11月出版,成為「平成世代都買這本書第一名」(由日販WIN+調查,統計期間為2018年11月25日至2019年5月25日),累計銷售達30萬冊。同作的動畫電影也將於今年5月10日(星期五)上映。

 

《がっぴちゃん》是高山一実在離開團體後,創作與影像化同時進行製作的作品。高山一実構思了這部系列作品,並負責草擬和撰寫。插畫則由高山一実在Instagram上發現的插畫師みるく擔任。

 

 


 

【高山一実 感言】

一直以來都想出版的童書終於能夠問世,我感到非常高興。

因為我的母親從以前就喜歡童書,所以我也很喜歡它們。

在得到みるく的幫助下,我一邊想像孩子們的笑臉,一邊創作這本書是非常有趣的。

我們創造了一個可愛的角色。

請多多支持『がっぴちゃ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