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乃木坂46 高山一実 原作小說《成為星星的少女》改編動畫電影明年五月上映!

, 偶像消息

圖片:Aniplex

 

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実於2018年11月發布的小說家處女作《トラペジウム(中譯:成為星星的少女 / 四重星)》在今天公開將被改編成動畫電影的消息,並預計在2024年5月10日於日本全國上映。原作小說講述了高中生東ゆう(中譯:東由宇)在過去10年中,透過自己的力量聚集同伴,努力成為偶像的故事。 這部小說以現役頂級偶像描繪的真實場景和高共鳴度的內容而受到高度評價,累計銷售30萬冊。

 

在這次的動畫化中,原作者高山一実參與了劇本的製作等。 她追求的“閃耀的偶像”和“偶像是什麼?”,將與製作過《孤獨搖滾》《間諜家家酒》等知名作品的CloverWorks的工作人員一起,將《トラペジウム》完整製作成動畫電影。

 

此外,主角東由宇的聲優由新晉聲優結川明日希出演,主題曲由MAISONdes演唱,這一消息公佈的同時,發布了預告海報和特報。預告海報中寫著「我一個人無法成為偶像。」的絕望感引人注目,主角東由宇的哭泣表情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這是表現少女「挫折」的視覺效果,但從她的眼中可以感受到希望,人們對未來故事的發展充滿期待。 此外,在特報預告片中,還可以聽到MAISONdes演唱的主題曲的一部分。

 

 


 

【高山一実 感言】

我腦海中的東西居然發展成了電影,心情是高興、有點尷尬、還有點不安,各種情緒湧上心頭。小說和動畫製作雖然是完全不同的難度,但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我 參與了長時間的製作。終於可以讓大家看到,我感到非常期待。請於2024510日(星期五)務必到電影院一遊!

 

 

【『トラペジウム』電影相關情報(日本地區)】

2024年5月10日(五)日本全國上映

<CAST>
東ゆう:結川あさき

<STAFF>
原作:高山一実(乃木坂46・一期生)「トラペジウム」(KADOKAWA刊/『達文西』連載)
導演:篠原正寛
Supervisor:舛成孝二
腳本:柿原優子
角色設計:りお
音樂:横山 克
主題曲:MAISONdes
製作:CloverWorks
發行:Aniplex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