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大谷映美里、佐々木舞香、野口衣織、諸橋沙夏 合唱新歌《どこが好きか言って》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發布了《どこが好きか言って》的MV。 這首歌是該團將於11月29日(星期三)發行的第15張單曲《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的Type C(CD+DVD)和通常版(CD)收錄的B面曲。這是由大谷映美里、佐々木舞香、野口衣織、諸橋沙夏組成的小組歌曲。

 

內容描述儘管感覺到關係即將結束,卻無法完全放下與他的戀愛掙扎,這首歌描繪了一種矛盾的愛情歌曲。MV由成員們構成的遠距離愛情故事情節和口紅與舞蹈部分組成。在故事部分的象徵性場景中,使用了黑白影像,僅在特定物體上保留顏色的局部彩色手法,生動地描繪了內心的掙扎。每位成員在各自場景中展現的心碎表情也是一個值得關注的亮點。另外,=LOVE將於2024年2月開始舉行「Tell me what’s more than “LOVE”」巡迴演唱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