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髙松瞳擔任C位全新歌曲《「ドライブ デート 都内」》M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公開了全新歌曲《「ドライブ デート 都内(Drive Date 都內)」》的音樂錄影帶。這首歌將被收錄在11月29日(星期三)發行的第15張單曲《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只知道最後的筆記)》的Type A(CD+DVD)、Type D(CD+BD)和通常盤(CD)的B面曲中,由髙松瞳擔任中心。這是一首以最棒的行車約會為主題,送給坐在副駕上的重要人物,充滿單相思的快樂愛情歌曲。

 

音樂錄影帶中,=LOVE成員坐在車的副駕上,以她們享受約會的方式為中心構成。這部影片呈現了以第一人稱視角體驗兜風約會的場景。另外,=LOVE將於2024年2月開始舉辦「Tell me what’s more than ‘LOVE’」巡迴演唱會。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