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六週年紀念演唱會圓滿落幕 華麗演出感謝粉絲持續陪伴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

 

=LOVE於10月18日(星期三)舉辦了出道6周年紀念演唱會《=LOVE 6th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第一天。這個演唱會是該團首次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為期兩天的演出,吸引了約28,000名觀眾,是團體‘迄今規模最大的音樂會。此外,演唱會也進行了Hulu Store的現場直播。

 

演唱會的開場就像第一天一樣,第二天也以現場管弦樂團伴奏的特別演出拉開帷幕。包括出道曲《=LOVE》以及連續演唱的兩首聖誕歌曲《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和《The 5th》也在這一天以特殊的方式演出,成員的悠揚歌聲和弦樂的優雅音樂充滿了整個場館。此外,=LOVE的表演包括了十字形的舞台、升降的圓形舞台、位於花道另一端的副舞台,以及環繞場館內的小火車,音樂和歌聲遍布整個寬敞的埼玉超級競技場,將舞台與觀眾席連接在一起。

 

在小組歌曲的部分,=LOVE再次為粉絲帶來了令人意外的演出。野口衣織的獨唱曲《拝啓 貴方様》由穿著紅色禮服的諸橋沙夏演唱,觀眾爆發出巨大的歡呼聲。諸橋以不同於野口的成熟歌唱風格和表情,迷住了觀眾。場內的氛圍由成熟的冷靜氣氛轉變為有趣的場景,當接下來登場的大谷映美里將自己喜愛的三麗鷗角色大耳狗帶到舞台上,以《Sweetest girl》進行可愛的合作。佐々木舞香和野口的”いかりんぐ”組合演唱《わたし、魔法使い》不同於以往的嚴肅曲風,展現出充滿活力的演出。

 

 

接下來的部分是即將於11月29日發行的第15張單曲的主打歌《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這首歌是=LOVE的最年輕成員齋藤樹愛羅首次擔任單曲C位,以金色髮色為中心,與其他成員一同演唱這首充滿感情的戀愛歌曲。

 

演唱會的高潮部分包括現場樂隊的演出,包括吉他、貝斯、鼓和鍵盤,他們為=LOVE的歌曲和舞蹈提供強力支持。成員們積極地與觀眾互動,繼續不停播放歌曲,包括《ヒロインズ》等,並逐一自我介紹。在歌曲《この空がトリガー》中,以鍵盤的獨奏,靜謐地開始,這種結構凸顯出場內情感的氛圍。在《探せ ダイヤモンドリリー》中,通過觀眾的拍掌,營造出強烈的一體感。最後,在髙松瞳的《ここにあるすべてが私たちにとって宝物であり、終わらない青春です!》的一席話之後,演唱本篇的壓軸歌曲《青春”サブリミナル“》。

 

 

 

安可部分=LOVE在佐々木的呼喚下,演唱了最後一首歌曲《夏祭り恋慕う》。成員開始致辭,當特報影片在大屏幕上播放時,宣布了2024年2月至4月的=LOVE首次巡迴演唱會2024《Tell me what’s more than “LOVE”》。在隊長山本杏奈呼喊「我不想這樣就結束!即使被工作人員責罵,我也不管!」的話語下,再次進行了一首額外演出的歌曲。兩天的《=LOVE 6th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以出道曲《=LOVE》為幕,以出道曲作為結束,場館的熱情達到巔峰,成員透過歌聲向觀眾傳達了對六年來支持的感激之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LOVE 6th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 Day2 演出歌單】

M01.=LOVE
M02.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
M03.The 5th
M04.Want you!Want you!
M05.「君と私の歌」
M06.お姫様にしてよ!
M07.ラブロケ(大場花菜、音嶋莉沙、齋藤樹愛羅、髙松瞳、瀧脇笙古、山本杏奈)
M08.拝啓 貴方様(諸橋沙夏)
M09.Sweetest girl(大谷映美里、シナモロール)
M10.わたし、魔法使い(佐々木舞香、野口衣織)
M11.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 ※11月29日(三)發售新歌主打歌
M12.CAMEO
M13.祝祭
M14.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
M15.Junkies
M16.いらない ツインテール
M17.Oh!Darling
M18.ヒロインズ
M19.ナツマトぺ
M20.この空がトリガー
M21.探せ ダイヤモンドリリー
M22.青春“サブリミナル”

【安可曲】

EN1.「部活中に目が合うなって思ってたんだ」
EN2.だからとて
EN3.ラブクリエイト
EN4.夏祭り恋慕う
EN5.LOV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