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出道六週年紀念演唱會首日 管弦樂團搭配搖滾樂團的多樣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

 

=LOVE於10月18日(星期三)舉辦了出道6周年紀念演唱會《=LOVE 6th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第一天。這個演唱會是該團首次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為期兩天的演出,吸引了約28,000名觀眾,是團體‘迄今規模最大的音樂會。此外,演唱會也進行了Hulu Store的現場直播。

 

演唱會開始前,熟悉的「序曲」響起後,出現在舞台上的不是=LOVE的成員,而是一位指揮者。隨著指揮者的動作,舞台上的巨大屏幕升起,接著成員們現身在觀眾面前。此刻,觀眾席中爆發出一陣歡呼和掌聲。隨後以=LOVE成員表演的出道曲「=LOVE」拉開帷幕,這首歌對於成員和粉絲來說都有著特別的意義。在十字型的舞台中央,髙松瞳登台演唱了歌曲的開頭部分,然後鞠躬,接著成員們前往主舞台等候。由管弦樂隊演奏的優雅音樂和舞台上噴發出的火花,為=LOVE的6周年增添了華麗的色彩。

 

在演出的第四首歌曲「Want you! Want you!」中,所有成員站在一個圓形的中央舞台上,這個舞台緩緩升起。粉紅色的華麗新服裝吸引了觀眾的目光,而圓形舞台的設計使得歌唱和舞蹈能夠在全方位展開。在成員單獨表演的單元中,以「いかりんぐ」為綽號,以出色的唱功和表現能力而廣受粉絲喜愛的佐々木舞香和野口衣織兩人互換了對方的獨唱曲,這樣的安排讓觀眾席充滿了興奮和驚喜。佐々木穿著成熟的黑色服裝演唱歌謠風格的歌曲「拝啓 貴方様」,而野口則穿著純白服裝,演唱單戀情歌「真夜中マーメイド」。她們以每首歌曲獨特的情感充滿的嗓音感動了觀眾。

 

從即將於11月29日(星期三)發行的第15張單曲中,主打歌《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的音樂錄影帶首次在現場大屏幕上播放,這使現場觀眾的熱情進一步點燃。這首歌是一首充滿淒美愛情故事的歌曲,由=LOVE最年輕的成員齋藤樹愛羅擔任C位成員。當MV播放結束後,=LOVE換上了美麗的白色和水藍色漸變新服裝,首次表演了《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齋藤樹愛羅以清澈細膩的嗓音感染著觀眾。

 

壓軸部分,換搖滾樂隊加入表演,以激情四溢的搖滾聲音引領現場觀眾的情緒。=LOVE積極地與觀眾互動,繼續以充滿活力的音樂不停歇。在歌曲「青春”サブリミナル”」中,大螢幕上播放了過去音樂會的影片,觀眾被要求舉起手中的燈光棒並對著中央舞台大聲歡唱,呈現出一個感人至深的場面。

 

在安可部分,成員們在《だからとて》的歌曲中向粉絲喊出:「每個人都是無價的寶物,請繼續陪伴著我們!祝6周年快樂!」之後,成員樹愛羅在MC中表示:「今天在大家的燈光和歡呼聲的陪伴下,我充滿了活力和勇氣。初次表演新歌時我非常緊張,但大家溫暖的關注讓我感到非常開心。」當她在講話過程中情感激動,不禁流下了眼淚。山本杏奈則溫暖地對樹愛羅說:「我們九位姐姐會一直守護和支持最年少的樹愛羅,請繼續做你自己!」。音樂會結束後,當晚首次演出的新歌《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的音樂錄影帶迅速發布。此外,於10月19日(星期四)的0:00開始提前實體數位發行。而=LOVE的6周年紀念音樂會DAY2將於今日(10月19日)舉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LOVE 6th ANNIVERSARY PREMIUM CONCERT Day1 演出歌單】

M1. =LOVE
M2. 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
M3. The 5th
M4. Want you!Want you!
M5. 「君と私の歌」
M6. お姫様にしてよ!
M7. ラブロケ(大場花菜、音嶋莉沙、齋藤樹愛羅、高松瞳、瀧脇笙古、山本杏奈)
M8. わたし、魔法使い(大谷映美里、諸橋沙夏)
M9. 拝啓 貴方様(佐々木舞香)
M10. 真夜中マーメイド(野口衣織)
M11. 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 ※11月29日(三)發售新歌主打歌首演
M12. CAMEO
M13.祝祭
M14.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
M15. Junkies
M16.いらない ツインテール
M17.Oh!Darling
M18.ヒロインズ
M19.ナツマトぺ
M20.この空がトリガー
M21. 探せ ダイヤモンドリリー
M22. 青春”サブリミナル”

【安可曲】

EN1. 「部活中に目が合うなって思ってたんだ」
EN2. だからとて
EN3. ラブクリエイト
EN4. 夏祭り恋慕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