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宣布11月發行第15張單曲 往年演唱會影片及數位化音源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 宣布將在11月29日(星期三)發行第15張單曲。這個消息是在9月6日(星期三)的“=LOVE 6週年紀念YouTube Live”直播中宣布的,以慶祝她們自從出道以來的六週年。在這次直播中,成員們通過事先的問卷調查,進行了有關他們的六年曆程或第六年的回顧談話,“=LOVE六年曆程&六年回顧談話!!”以及為了贏得“豪華!六份鯛魚火鍋”而進行的“幸運!獎勵爭奪賽!炸彈超人對決!”等比賽活動,還有關於=LOVE進入第七年活動的策劃會議等。

 

在直播的最後,為了慶祝他們的六週年演唱會,=LOVE宣布將從9月7日(星期四)開始,將以她們過去的影像產品發布演唱會音源,然後從9月13日(星期三)開始陸續公開往年演唱會的影片。此外,她們還宣布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發布過去MV的幕後花絮。隊長山本杏奈表示:「我們有很多非常懷舊的演唱會,但這些影片現在可以隨時觀看,希望大家能夠回顧=LOVE的歷史,迎接六週年。」她們還宣布了第15張新單曲的發行消息,並以佐々木舞香的總結來結束這個直播,她說:「為了製作一部好作品,我們所有成員都會好好努力,敬請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