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女神接班人 黑島結菜 意外激發大胃王潛能 主演《沖繩料理店》本週台灣首播

, 偶像消息

圖片:緯來日本台

 

在日本演藝圈裡,沖繩出身的女神級明星不在少數,舉凡「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初戀影后」滿島光、「平成歌姬」安室奈美惠、「極道鮮師」仲間由紀惠、「小栗嫂」山田優等人,一字排開顏值逼人,讓網友笑稱:「沖繩根本是女神的產地。」

 

而這幫「沖繩女神」的勢力,至今仍在日本星河持續壯大中,其中又以兼具清新及知性形象的新生代演技派女星黑島結菜最被看好。國中時在「沖繩美少女圖鑑」比賽獲獎後,黑島結菜隨即進入演藝圈,雜誌、廣告、電視、電影作品邀約不斷,表現備受肯定。近期還被NHK晨間劇製作人直接欽點,風光接下《沖繩料理店》的主角大任,打破以往多半透過徵選決定主角的慣例,後勢看漲。

 

 

《沖繩料理店》描述出身沖繩、懷抱著廚師夢的主角,高中畢業後便隻身前往東京闖蕩,與離鄉打拼的黑島結菜十分相似。而為了講求真實感,劇組直接飛往沖繩搭景拍攝長達兩個月,也讓黑島結菜感觸良多:「站在故鄉的土地上,看著眼前藍天綠地跟大海,好幾次都害我差點哭出來。」

 

劇組還加碼爆料,只要拍攝吃東西的戲,黑島結菜就會把桌上的料理全都嗑完,就算導演喊卡她還是繼續吃,直到掃光所有食物為止,莫名激發出大胃王潛能。對此黑島結菜害羞表示:「因為工作人員都特地為我下廚了,想說要讓他們開心,所以才會把端出來的料理都吃光光。」而受到該劇的影響,黑島結菜也透露,她已經開始上網看沖繩的房子,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回到沖繩務農,思鄉之情溢於言表。緯來日本台於8/7(一)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全台首播由黑島結菜主演的《沖繩料理店》。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