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島結菜 全新相片書《「黒島結菜 in ちむどんどん」PHOTO BOOK》五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黒島結菜將於5月2日發售《「黒島結菜 in ちむどんどん」PHOTO BOOK》。本作是描寫個性豐富的沖繩4兄妹的回歸之路的『ちむどんどん』(2022年度前期 連續電視小說),飾演對於家鄉沖繩料理懷抱夢想的女主角・比嘉暢子的黒島結菜相片書。

 

在這次的相片書裡,收錄了滿滿以連續劇為舞台也是她自身故鄉的沖繩所拍攝的特別相片。在山原(やんばる)的秘境、Ta瀑布的大自然當中佇立的凜然動人模樣、在古宇利島之海所展現出來無造作的笑容等等,充滿了將25歲黒島結菜的“現在”截取下來的永久保存版珍貴鏡頭。

 

此外,也收錄了在大學時代是攝影系,興趣是攝影的黒島所拍攝的沖繩風景與連續劇現場幕後花絮照等等,除此之外也有黒島所撰寫的小散文,能夠看見她作為創作者的一面。

 

並且,還有在描寫家人、兄妹之間羈絆的『ちむどんどん』當中不可或缺的,比嘉兄妹特別企劃。透過飾演長兄・賢秀的竜星涼、飾演長女・良子的川口春奈、和飾演三女・歌子的上白石萌歌的訪談,能夠更加了解比嘉家的暢子、以及演員・黒島結菜的魅力。

 

還有像是撰寫腳本的羽原大介、監製、指導工作人員的訪談,登場人物&劇情導覽,連續劇拍攝的幕後花絮&花絮照片集,料理及美術設計的解說等等,能夠更加了解『ちむどんどん』世界觀的特集。

 

 


 

【黒島結菜 感言】

不只是在拍攝當中的我的模樣,也能夠以我的角度來觀賞連續劇的幕後,我想是傳遞出了角色及工作人員們想法的一本寫真書。如果能夠讓人感受到更加的靠近『ちむどんどん』的世界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黒島結菜 in ちむどんどん」PHOTO BOOK 商品情報】

●發售:2022年5月2日(一) ※部分區域的店家發售日期不同。
●定價:2,200日幣
●發行: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本全國書店、網路書店皆可預約,詳細請見TOKYO NEWS magazine&mook<https://zasshi.t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