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2023》三天7.5萬人到場盛大落幕 第二屆偶像總選舉「Appare!」逆轉奪冠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IDOL FESTIVAL

 

富士電視台企劃TOKYO IDOL PROJECT主辦的世界最大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23」(以下簡稱TIF)於2023年8月4日(星期五)、5日(星期六)、6日(星期日)在台場青海周邊地區舉行了為期3天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23 supported by にしたんクリニック」(以下簡稱TIF2023)。

 

今年的TIF(3天)共有233組、1510名的偶像藝人參與,吸引了約7萬5000名觀眾前來台場。在夏季舉行的TIF在疫情後終於正式開放大聲歡呼和跳躍等動作,會場充滿了熱烈的歡呼聲。另外,自去年開始的新項目「TIF偶像總選舉」選出了2023年的冠軍「Appare!」。作為三天音樂節的總結,最後的大結局中,剛在6月15日首次亮相的團體「僕が見たかった青空」登場。在「HOT STAGE」前擠滿了大觀眾,以優雅的表演演唱了即將於8月30日發行的出道曲「青空について考える」。

 

僕が見たかった青空

 

接著在大結局的後半部分進行了「TIF偶像總選舉2023」的決選。該選舉的參選條件是今年不是TIF首次參演的偶像團體,必須是在2018年後成立的。今年有20個團體參選,在8月4日(星期五)和5日(星期六)的「DOLL FACTORY」和「DREAM STAGE」上,向會場觀眾和線上觀眾展示他們的歌唱和舞蹈。然後,在這兩天的投票結果中,經過Appare!、えのぐ、#2i2進入前三名的團體,於8月6日(星期日)的「HOT STAGE」大結局登台,分別演唱一首歌,進行了正式選舉。最後,以第二名通過預選的Appare!以逆轉的方式獲得了第一名!Appare!獲得了在富士電視台「冠名特別節目」演出機會以及特製的「TIF偶像總選舉黃金拍立得」等獎品。

 

去年擔任TIF2022的宣傳大使的七瀬れあ表示:「能夠和這7位成員一起與粉絲們一同進行熱烈又愉快的演出,給我很大的成就感。這場演出不僅僅是開心,而且還取得了好的結果,這真的很不錯。大家一同努力的結果終於化為現實,成功地向粉絲們展示了第一名的稱號,真是太好了。」同時,工藤のか對於第二次參選表示:「這次是第二次參選TIF偶像總選舉,我們也投入了很多心力,粉絲們給予了很多支持,我們盡力用表演表達自己的心意,所以投票給我們的人,真的非常感謝。多虧了大家,我們才能成功逆轉。未來,我們會通過TIF偶像總選舉繼續宣傳Appare!,努力讓大家保持笑容。」

 

Appare!

 

在富士電視台地上波上的冠特番預定於10月4日(星期三)深夜播出。期待Appare!未來的活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