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AKB48、=LOVE 等人氣女團大集結!「IDOL RUNWAY COLLECTION」8月東京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TWINS PLANET

 

新世代女性偶像活動『IDOL RUNWAY COLLECTION Supported by TGC』(下稱IDOL RUNWAY COLLECTION)將在8月7日於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二體育館舉辦。在日前公開了第一波及第二波演出嘉賓。

 

在女子偶像文化不斷發揚的現在,時尚性也越來越受到注目,不僅是男性,也有許多女性在持續關注。為了能夠讓女性能夠有更加容易入場的氛圍,於是打造了這個全新活動企劃,並希望不僅向日本國內,更向全世界傳遞這個文化。與傳統的偶像祭不同,這次是將流行時尚作為主軸,誕生出只能在IDOL RUNWAY COLLECTION看見,融合偶像及流行時尚的豪華活動。

 

會場也將劃有女性限定席位,也能有線上觀看的內容及會場限定合作周邊等。活動分為三個部分,首先是有歌曲LIVE演出的「TGC Special LIVE Performance Stage」、再來是伸展台時尚秀的「TGC Special RUNWAY Stage」以及結合兩者的「LIVE&FASHION SHOW」。

 

第一波公開的偶像名單有大谷映美里=LOVE)・小田えりな(AKB48)・倉野尾成美(AKB48)・鈴木瞳美(≠ME)・谷口めぐ(AKB48)・千葉恵里(AKB48)將出席「TGC Special RUNWAY Stage」;いぎなり東北産・稲場愛香・OCHA NORMA・高嶺のなでしこ・femme fatale・FRUITS ZIPPER將出席「LIVE&FASHION SHOW」。

 

第二波則是公開櫻坂46三期生將擔任「TGC Special LIVE Performance Stage」演出嘉賓。

 


 

【IDOL RUNWAY COLLECTION Supported by TGC 】

日期:2023年8月7日(一)
開場:14:00 / 開演:15:00
會場: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二體育館(東京都渋谷区神南2-1-1)

官方網站:https://idolrunwaycollection.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