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版《乃木恋~那天在坂道下,我墜入了情網~》宣佈結束營運 五年歷史等不到成員再來台

, 坂道系列

圖片;資料照片

 

台灣碩網娛樂在今日(29日)發佈公告,宣布遊戲《乃木恋~那天在坂道下,我墜入了情網~》將於九月底結束營運。讓不少玩家大歎可惜。本手遊發源自日本10ANTZ旗下同名遊戲『乃木恋』,主要講述與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進行戀愛養成互動的作品。與日本原版偏重養成類的風格不同,繁體中文版多了消方塊的屬性,為遊戲增加了不同可玩性。

 

2018年團體也曾邀請當初在籍的三名成員,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以及秋元真夏站台宣佈遊戲開始營運,也曾在2019年舉辦實體見面會活動,以及招待至日本觀賞演唱會等,但隔年起碰到疫情導致大量實體活動無法進行,遊戲中排行獎勵也多以線上形式進行,現在正式宣佈結束營運也讓許多粉絲表示可惜「還沒能等到她們再次來到台灣!」

 

目前公告在遊戲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公開,相關退費辦法也已經同步公開,預計9月29日台灣時間正午11點結束營運,詳情請見《乃木恋 那天在坂道下,我墜入了情網》臉書粉絲專頁。

 


 

公告全文:https://www.facebook.com/SonetNGK/posts/pfbid031XYMpq2WvrQndmNgqyfwwyaRhCddFvmheUsSxyMECj4S6yFjUazmvi1rGYfgHSQ7l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