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搖滾樂團 Culenasm 公開新作「夏日狂想」台灣兩城市公演情報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次世代型搖滾樂團”Culenasm”代官山UNIT的巡迴終演後,當天所發表的「夏日狂想」是在3個月間連續發表以夏天為主題的單曲為第一波企劃,並於5月31日公開。

 

2018年結成的4人組次世代搖滾樂團”Culenasm”的第三度oneman巡迴演唱會「春のバリよかワンマンツアー 2023」於5/27(Sat.)代官山UNIT迎來最終場。演唱中成員全員統一以白色的服裝,加上絢麗的燈光設計演出製造出幻象的空間。共演繹了17首歌曲,抒情激昂的一場演出。現場表演結束後,成員們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演唱會中所展示的「夏日狂想」是在3個月間連續發表以夏天為主題的單曲的project ”Culenasm的暑假”的第一彈發布並將於5/31公開發表!

 

同時還透露oneman巡迴演唱會”クレナズム 秋のバリよかワンマンツアー 2023”將於今年秋季開啟。Culenasm也將在5,6,7月發佈一系列作品,並準備與友好台灣樂團「Gestalt Girl」一起進行台灣的巡迴演唱。

 

「夏日狂想」封面照

 


 

「夏日狂想」線上收聽:https://orcd.co/kajitsukyoso

 

 

【台灣巡迴演唱會 情報】

7/8(六) 台北 The wall live house /w Gestalt girl

販售網址:https://gestaltgirl.kktix.cc/events/36392281

7/9(日) 高雄 WAREHOUSE /w Gestalt girl

販售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3_iv0229665

 

(ATC Taiwan編輯部)

(cozumelpark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