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藤飛鳥 出席電影『サイド バイ サイド 隣にいる人』發表會 吐槽 坂口健太郎、市川実日子 搞笑反應

, 電影專區

圖片:©2023『サイド バイ サイド』製作委員会

 

電影『サイド バイ サイド 隣にいる人』(414日上映)在327日舉辦了電影完成發表會,該活動包括坂口健太郎,剛從乃木坂46畢業的齋藤飛鳥以及市川実日子、伊藤ちひろ導演出席。其中飾演能夠看見眼前不存在的“他人的想法”,以這種不可思議的能力來治癒周遭人們的主角・未山的坂口對於上映後的迴響期待說道“在眾多用言語來傳達的作品當中,這部作品是敢於用留白來避免過多的說明。在拋出時會在各位的心中產生出什麼來呢,很令人期待”。

 

齋藤飛鳥(©2023『サイド バイ サイド』製作委員会)

市川実日子(©2023『サイド バイ サイド』製作委員会)

 

飾演未山的前戀人・莉子的齋藤飛鳥是從乃木坂46畢業後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在主持人提到「於乃木坂46畢業後……」的瞬間,市川便開玩笑地說道「請不要問這個問題!」的緩和了齋藤的緊張。而齋藤說道「和乃木坂46的我並不同,也許不是會讓粉絲們喜愛的角色也說不定……」,坂口則開玩笑的吐槽「不不不,應該是會開心的唷?也是會有想要看到那種模樣的觀眾,因為是很棒的角色!」,市川則是又開著玩笑說道「做了那些又做了這些……對吧?」,齋藤則是對市川說道「沒有這回事!請別這樣(笑)」。而齋藤也推薦的表示自己的粉絲和偶像的粉絲都有著許多會超前思考與深度解讀的聰明人的關係,也許會讓這些人感到有趣也不一定。

 

伊藤導演在關於這樣的齋藤評論「擁有著令人無法離開目光般的存在感,是在作品當中出現時就會令人眼前一亮的人。而像是時間停止沒有歲月痕跡般的形象也很像莉子。」齋藤在回顧拍攝期間時表示「因為也不知道如何去塑造角色,所以比起去做準備,比較是去思考導演所說的,並不是如何去塑造她、去拿些什麼,而是隨著導演而走。在飾演上是一半以莉子為主,另一半則是自己本身。」

 

坂口健太郎(©2023『サイド バイ サイド』製作委員会)

伊藤ちひろ 導演(©2023『サイド バイ サイド』製作委員会)

 

在最後坂口說道「每一個鏡頭都是很細膩的進行拍攝,大家一起一邊找尋著正確的畫面一邊塑造出角色來的一部特別的作品。是在觀賞後能夠有許多想法訴說的作品,也是能夠令觀眾心靈充實的作品。登場人物各自的細微感情和變化希望能夠在大銀幕上來觀看」。

 

©2023『サイド バイ サイド』製作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