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 解散前「回歸原點」單曲「Bye-Bye Show」花絮預告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WACK.INC

 

BiSH在3月22日發行了解散前的最後一張單曲「Bye-Bye Show」。主打歌「Bye-Bye Show」是由身兼樂團THE YELLOW MONKEY團員/個人歌手活動的吉井和哉擔任詞曲製作以及歌曲製作人,而THE YELLOW MONKEY的團員們菊地英昭(G)、廣瀬洋一(B)、菊地英二(Dr)則負責歌曲演奏的部分。大約在八年前BiSH以「スパーク」一曲開啟了他們的歷史,THE YELLOW MONKEY在當時就像是原點一般的存在,現在團體即將解散,也再次與THE YELLOW MONKEY合作,為BiSH的歷史畫下句點。

 

另外,在322日開始數位發行的B面曲「SPARK」也是致敬THE YELLOW MONKEYSPARK」的翻唱版本,也由時常在LIVE作為“BiSH BAND”在現場樂團出現的樂團FANTASTiC “NAO” BAND進行錄音。還有在「Bye-Bye Show」超豪華盤、初回生産限定盤收錄的「Bye-Bye Show」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預告已經在YouTube公開。由BiSH粉絲們熟悉的山田健人導演,エリザベス宮地導演以及經紀公司WACK負責人渡辺淳之介執導,象徵回歸原點的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