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 所屬企劃『KAWAII LAB.』發表全新偶像團體「CANDY TUNE」新成員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向世界宣傳在日本持續成長的偶像文化的ASOBISYSTEM其企劃『KAWAII LAB.』當中,將於2023年3月誕生的新偶像團體・CANDY TUNE,在2月14日發表了新的3名成員。團體全7位成員現已解禁。

 

這次所發表的,是有偶像經驗,現為模特兒/藝人的村川緋杏,以及同樣有偶像經驗的立花琴未和宮野静。

 

CANDY TUNE將會在3月14日於Spotify O-EAST舉辦出道Live〈KAWAII LAB. SESSION 〜CANDY TUNE〜〉。為紀念CANDY TUNE首次的舞台表演,在本公演裡KAWAII LAB.所屬的IDOLATER與FRUITS ZIPPER也會登場。優先入場門票的抽選至2月15日23:59為止。

 

 


 

【村川緋杏 感言】

是作為CANDY TUNE出道了的村川緋杏(びびあん)。將活用這7年半的偶像經驗,讓人看見更加成長後的自己,十分的期待! 為了將我那服飾業的夢想與成員們大家的夢想透過偶像活動來實現會盡全力去努力的,請各位多加關照了。集結了獨一無二最強7人的CANDY TUNE,不論是出道Live還是今後的我們都請各位期待一下。一起來欣賞那最棒的景色吧,絕對能夠找到你想推的成員唷!

 

【宮野静 感言】

初次見面,我是KAWAII LAB.第3團體CANDY TUNE的宮野静。對在新的環境開始是非常之令人期待。現在有著許多訓練,每天都和成員們工作人員們過著精采的生活感到十分幸福。為了讓這份幸福能夠分享給今後相遇的所有人,不論是偶像或是新事物都想要多去挑戰看看。為了成為對應援著我們的各位而言是最棒的團體,不忘感謝的心情每天都會努力的! 請各位多加應援關照了!

 

【立花琴未 感言】

都是托了一直以來為我們應援的各位、關係人員們、家人、以及最棒的成員們的福才能夠像這樣子進行著偶像活動,每一天都十分的感謝。今後為了能夠來報答各位會精進自我,希望能夠成為讓各位心動的人。今後也一起來共同擁有著愉快且幸福的時光吧! 雖然還仍不夠成熟,但希望能不忘初心,和各位一步一步向前行,敬請多加應援關照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