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相隔八個月全國巡演《=LOVE全国ツアー2023「Today is your Trigger」》福岡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在1月28日於福岡市民會館展開了相隔8個月的全國巡演《=LOVE全国ツアー2023「Today is your Trigger」》。本次巡演發表過將會在2月4日於宮城・仙台サンプラザホール、2月10日於大阪・オリックス劇場、2月12日於愛知・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フォレストホール等4座城市/8場公演,而這次在福岡公演〈夜の部〉上驚喜發表將會在3月2日於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辦追加公演。福岡公演約可容納3,600人,並進行了〈晝支部〉〈夜之部〉兩場公演,包含新歌「この空がトリガー」首次亮相,共表演23首歌曲。

 

 

在主持環節上隊長山本杏奈開心說道「是托了眾多粉絲們各位的聲援、以及支持著我們的工作人員們才得以順利地展開全國巡演。真的是非常感謝」展露出對於順利迎來巡演初日的喜悅,而在演唱會最後「能夠再次的感受到由我們和粉絲們大家一起完成的Live,感到非常幸福。就照著這種感覺一起享受剩下來的巡演吧!」(野口衣織)、「因為今天是巡演首日,所以為了今後能夠讓各位更加更加享受其中會努力的。今後也請多加關照了!」(佐々木舞香),各個成員們都的真誠表達了對於粉絲們的感謝之意。另外,首次亮相的新歌「この空がトリガー」將搶先實體數位發行。

 

 


 

官方網站:https://equal-love.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