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土屋太鳳、諏訪彩花 等2023年第一波結婚情報!今年元旦一起閃瞎粉絲

, 偶像消息

2023年開春就有喜事!送走充滿驚喜的2022年之後,在2023年第一天新的驚喜馬上接二連三來,先是在日前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歌手Aimer與「殘響散歌」作曲家飛内将大結婚,她透過推特公開表示自己已經結婚,未來會更真摯地對待音樂,只要還能唱就會繼續唱下去。

 

 

演員土屋太鳳與「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主唱片寄涼太宣布結婚,兩位個別在今天(1日)於自己的Instagram及推特更新動態宣布結婚以外,更表示已經有了第一胎。兩位早在2017年於戲劇上合作,這次宣布結婚也是震驚許多粉絲。

 

 

演員綾野剛與佐久間由衣結婚,在官方網站公告消息的綾野剛也在公開信中表示對方是「有著在互相的人生中都是不可取代的存在的自覺。」佐久間由衣的公開信也有寫道對於綾野剛「看見他對工作的態度後,有著尊敬以及想要支持他的想法。」並表示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在事業上。

 

公告連結:https://www.tristone.co.jp/ayano/info/

 

聲優諏訪彩花在推特上向粉絲報告與《請在伸展台上微笑》漫畫家猪ノ谷言葉結婚,內文寫道自己將會好好珍惜這個相遇,未來會讓自己變成更好的表演者,作為人跟演員都能夠持續成長。猪ノ谷也同時更新推文表示自己與諏訪結婚,也寫道自己未來將更加努力。

 

 

聲優島崎信長在推特上公佈結婚消息,雖然沒有提到對象是誰,但情報公開後「ノッブ結婚」這個Hashtag便火速登上日本推特話題趨勢排行前10名的位置,他也在推特公開信上寫道自己未來「將持續精進聲優工作。」

 

 

除了歌手演員以外,搞笑團體オズワルド成員,同時也是知名演員伊藤莎莉親哥的伊藤俊介也透過新聞證實,將與搞笑雙人團體蛙亭團員イワクラ在今年結婚。運動領域也有西田有志與古賀紗理那的結婚消息,今年元旦第一天就有這麼多的驚喜,相信今年也會是個充滿新奇的一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