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女偶像新勢力「初恋Eternal」重拾你內心的甜美回憶 百名粉絲冒雨到場慶出道

, 偶像消息

是下課在走廊上那不經意的擦身而過,還是操場上因笨拙的我讓妳甜甜回眸一笑,只是毫秒間的相遇就讓我的生命中只能是妳,妳我命中注定的相遇這就是世界的真理,這就是妳這就是我的初戀。多數人總是有那麼一段無法忘懷青澀中又帶點酸甜苦澀的回憶,雖然時光無法倒流,不過初戀的甜蜜氣息可以在舞台上完整重現。

 

藤乃瑠花(珊瑚橘)、伊波花怜(玫瑰粉)、綿琉羽音(雲朵白)、小森結菜(雛菊黃)、藍井心咲(雪花藍)

藤乃瑠花(珊瑚橘)、伊波花怜(玫瑰粉)、綿琉羽音(雲朵白)、小森結菜(雛菊黃)、藍井心咲(雪花藍)

 

Shining Star Project(閃星演藝工作室)全新打造日系女子偶像團體「初恋Eternal」16日在西門町杰克音樂出道同時也是舞台初登場。由隊長伊波花怜(玫瑰粉)帶領藤乃瑠花(珊瑚橘)、藍井心咲(雪花藍)、小森結菜(雛菊黃)、綿琉羽音(雲朵白)共五位超可愛的美少女們所組成。成員們在舞台上的每一動都帶著讓人嚮往的甜蜜氣息,眼神中閃耀著自信的光芒,希望能把各位過去初戀美好的回憶帶到現在一同在舞台上成長走向未來。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