滝沢秀明 退任「Johnny’s Island」社長並於10月底離開傑尼斯 由前V6井ノ原快彦繼任

, 偶像消息

圖片:資料照片

 

昨天被日本媒體爆料滝沢秀明將離開傑尼斯的消息今天(1日)透過官方網站證實,官方網站公告表示從2019年開始接任「Johnny’s Island」社長的滝沢秀明將離任,繼任將由前V6成員井ノ原快彦擔任。

 

公告寫道是在九月中旬收到滝沢秀明有意願在10月底退任的事情,雖然公司有慰留,但他本人去意已決,因此才進行這次的人事調整,而今後該職位將由井ノ原快彦擔任。而明年1月將在帝國劇場舉辦的「JOHNNYS’ World Next Stage~」也將由井ノ原新社長以及東山紀之、堂本光一共同策劃。

 


 

官方公告:https://www.johnny-associates.co.jp/news/info-65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