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的發想新天地 台南同人展薰風祭熱心公益與你同在

, 偶像消息

睽違四年再度出發屬於台南在地的同人展薰風祭Vol04於9月11日(日)完美落幕,累積了四年同好們的期待與精心策畫下,本屆薰風祭有別於以往以同人創作為核心之外邀請欣之動畫坊進行痛車靜態展示。南部演出者為主的偶像、女僕舞台表演。少見的北中南女僕大串聯出張店。最特別的是和台南捐血中心合作於會場外支援一台行動捐血車和多名醫護人員,讓眾多同好們在逛展之餘還能一同熱心熱血做公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本次前往參加薰風祭女僕店有台北夢見女僕咖啡館、桃園南瓜窩女僕咖啡館、台中心跳女僕咖啡 Doki² Maid Café蘭羽館歐式茶餐廳 、台南末廣町女僕咖啡館和高雄Amare。各家店鋪精銳盡出在舞台上展現出有趣的宣傳或是舞台表演趁此機會大力推銷。活動上半場由星靈之音 プロトスボイス開啟,接續著Amare、夢見女僕咖啡館、蘭羽館歐式茶餐廳、心跳女僕咖啡 Doki² Maid Café為大家帶來充滿青春活力的舞蹈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活動下半場在三人組舞蹈團體花間酒充滿性感魅力的古風舞蹈下展開,而後依序末廣町女僕咖啡館帶來逗趣歡樂的懷舊動漫曲。失溫少女 Suya スヤ翻唱當紅動漫曲。南瓜窩女僕咖啡館三人組可愛滿點的日系舞曲。壓軸由Karei & ooo帶來少見的京腔原創曲下替舞台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活動最後在全體表演者和台南捐血中心醫護代表一同大合照下完美落幕。並期許下一屆薰風祭能和更多不同公益單位合作,持續與台南在地創作者、表演者們合作孕育一個屬於台南優質友善的文創新天地。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