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 兩位新成員 遠藤彩加里・石山咲良 正式入團!

, 偶像消息

圖片:UP-FRONT WORKS

 

Juice=Juice在29日公開的YouTube原創節目『ハロ!ステ』上發表了新成員・遠藤彩加里和石山咲良的加入。這次的新成員,遠藤彩加里是在2022年1月所舉辦的兩團聯合徵選〈「モーニング娘。’22」 「Juice=Juice」合同新メンバーオーディション〉合格者。石山咲良則是從ハロプロ研修生昇格為正式成員。

 

對兩人的告知是以送上驚喜的方式進行,在心想是徵選第5次審查的遠藤以及以為是『ハロドリ。(東京電視台節目)』錄影的石山面前各自都是由Juice=Juice領隊植村あかり親自登場來告訴他們合格一事。之後兩人在團體的等待處首次見面。

 

Juice=Juice今後,是以包含了兩位新成員以10人體制來進行活動。新成員將會在7月9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所展開的夏季巡迴演唱會〈Hello!Project 2022 Summer CITY CIRCUIT〉當中初登場。此外,在『ハロ!ステ』也同時發表了モーニング娘。新成員加入的模樣。

 

 


 

【成員感言】

植村あかり(領隊):

第一次讓我來傳達合格一事,沒想到這第一次就是和同名的「あかり醬(遠藤彩加里)」…這也是一種緣份。從ハロプロ研修生來的石山咲良其表演有種成熟帥氣的感覺,今後會讓人看到什麼樣的姿態很是期待。很期待看到兩位新成員的各種模樣。

石山咲良:

腦袋很混亂究竟是夢還是現實,但十分的開心。雖然有著讓我加入團體沒問題嗎?的不安,不過吸收了畢業且憧憬的前輩稲場那精彩的表演,會盡全力去努力成為引領Juice=Juice的存在敬請多加關照了!

遠藤彩加里:

現在還仍不敢置信,不過想到今後能夠一起進行活動就十分開心!會用不輸給前輩們的精力盡全力努力的。請多加關照!!

 

Juice=Juic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