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髙松瞳 首次SOLO曲「僕のヒロイン」MV公開 山本杏奈擔任編舞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公開了新歌「僕のヒロイン」的MV。本歌曲是收錄於將在5月25日發行的第11單曲「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Type-C(CD+DVD)和通常盤(CD)當中的B面曲。贈與特別且重要的人,是首單戀情歌,而隊長山本杏奈是首次擔任編舞。

 

在本作裡首次獨唱的髙松瞳對於歌曲的想法說道「第一次聽到歌曲時,感覺是指原前輩(指原莉乃)放入了對我的感情的歌曲。 粉絲們稱我為『=LOVE的太陽』,而指原在歌詞裡放入了太陽和向日葵等字句在其中真的是很開心。」。

 

擔任編舞的山本對於髙松的舞蹈表達了感謝之意「心想著會不會有只有我才能夠編寫出來的舞蹈呢,試著放入了滿滿合於歌曲的動作。瞳,跳的如此美妙真的很感謝!」。在MV當中,有像是露出了似太陽般笑容的歌唱鏡頭、可愛的編舞、類紀錄片式的拍攝模樣和出了拍攝現場的約會情境等等,是能夠欣賞到髙松各種模樣的王道MV。最後的鏡頭也是看點之一。

 

=LOVE在25日發行新單曲「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而在7月3日將會舉辦=LOVE、≠ME、≒JOY的3組共同音樂慶典〈イコノイジョイ2022〉。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