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新作《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發行 髙松瞳、音嶋莉沙 特別專訪「希望和大家一起踏上東京巨蛋」

, 特別專訪

圖片:SACRA MUSIC

 

指原莉乃擔任製作人的女子偶像團體=LOVE在8月25日發行了團體第9張單曲《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暫譯:周末香水檸檬)》,其中收錄由指原莉乃與フワちゃん共同作詞的主打歌《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以及前HKT48成員宮脇咲良、村重杏奈共同作詞的《ズッ友案件》等歌曲,曾與團體一同來台灣表演的髙松瞳音嶋莉沙兩名成員也藉此機會與本網進行訪談。

 

髙松瞳出生於2001年1月19日,在2017年通過「代々木アニメーション学院 Presents 指原莉乃プロデュース声優アイドルオーディション」徵選後加入=LOVE成為正式並作為王牌成員持續活動至今,期間雖然因為身體有過短暫的休養期,但回歸後人氣不減,也是目前本作主打歌的C位成員。

 

音嶋莉沙為1998年8月11日出生,在以=LOVE出道前就曾參與過偶像相關活動,也曾通過HKT48四期成員徵選,出身於福岡縣的她在團內有著獨特的"公主感",而有十展現出來的福岡腔吸引了不少粉絲,指原莉乃也曾對她有著「十分有毅力!」的評價。

 

=LOVE 9th單曲「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 通常盤 封面

 


 

Q:出道四年至覺得自己有哪些成長呢?

髙松:覺得成長最多的是唱歌的部分。很開心最後副歌前強調主唱部分的片段也變多了,今後也會繼續加油!

音嶋:我想,經過這四年覺得歌唱及舞蹈演出部分比以前更成長了。

 

Q:平常跟製作人指原莉乃會有什麼樣的互動?她是一位什麼樣的製作人呢?

髙松:是位能夠理解成員心情的製作人。而且是位很會抓住女生在想什麼的天才!能讓指原小姐擔任製作人真的太幸運了,覺得能夠加入=LOVE真的太棒了。

 

Q:近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活動都延期或暫停,未來團體有什麼想完成的目標?

音嶋:想作為=LOVE演出更多的音樂節目,希望未來能跟大家一起踏上東京巨蛋的舞台。

 

Q:如果要跟第一次聽到=LOVE歌曲的朋友推薦一首歌,會推薦哪首?理由是?

髙松:我想推薦「青春サブリミナル」!因為是近期的歌曲,整體視覺以及大家的歌唱實力也越來越強的緣故,加上這首是王道偶像風格的歌曲,請大家務必聽看看。

音嶋:我想推薦「=LOVE」。果然是因為這首歌是我們的起點呢,相信不論是誰聽了都會被感動。

 

 

Q:姐妹團≠ME也主流出道了,對於第一次有晚輩是什麼樣的感覺,會不會感到競爭壓力?

髙松:個人的話完全沒有競爭的感覺的。關係非常好!今後希望也能夠相互切磋繼續成長!

 

Q:團體及成員目前也有挑戰過如「いらない ツインテール」「拝啓 貴方様」與王道偶像風不同的歌曲,未來還有想要嘗試什麼樣的曲風嗎?

髙松:我還蠻希望能夠再嘗試「いらない ツインテール」這種比較輕搖滾曲調的歌曲!在演唱會時能讓心情高漲,也能炒熱現場氣氛,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唱跳「いらない ツインテール」類型的歌曲!

音嶋:=LOVE到現在雖然挑戰過許多類型的歌曲…雖然可能有點難,但希望能夠挑戰更多強調舞蹈部分或者英語歌詞比較多的歌曲!

 

 

Q:如果要用一個漢字形容自己,會選什麼字,並請告訴我們理由。

髙松:『騒』。因為”騒がしい(吵鬧、嘈雜)”的關係!總而言之我的聲音就是很大而且讓人感覺很吵!

音嶋:『姫』!很常被成員說有軟綿綿而且像公主的感覺,連舞蹈老師也會稱呼我”姬(公主)”。

 

Q:第九張單曲「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是首什麼樣的作品呢?

髙松:是一首有=LOVE風格的夏季歌曲!不僅有『THE・SUMMER SONG』的感覺,曲調輕快且可愛的歌曲搭配能露出一些皮膚的黃色衣服來表現夏天的感覺!

音嶋:是首曲調輕快而且有夏天陽光風格的可愛歌曲!

 

 

Q:曾來過台灣舉辦演唱會,對台灣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髙松:有著許多人,大家也有有活力,食物非常好吃,超喜歡台灣!最棒了!

音嶋:在台灣舉辦LIVE時,知道我們的人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多,在回憶中歌迷的大家也很溫暖的迎接我們!

 

Q:還有機會來台灣的話還有什麼想做的事?

髙松:想要再去夜市!之後有也想去能夠看見美麗景色的地方!

音嶋:想要去相傳是神隱少女背景的"九份"!還想要到十分去放台灣天燈!

 

Q:最後請對台灣粉絲們說些話吧!

髙松:感謝大家閱讀這篇報導,為了能讓更多人知道=LOVE,今後活動也會繼續加油!想著如果還有機會能到台灣開唱就好了!請大家務必繼續支持我們!

音嶋:為了能夠再次跟台灣的大家見面,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謝謝!

 


 

=LOVE 9th單曲《ウィークエンドシトロン》 線上收聽:

=LOVE 網站:https://equal-love.jp/
=LOVE 推特:https://twitter.com/Equal_LOVE_12

=LOVE 髙松瞳 推特:https://twitter.com/takamatsuhitomi
=LOVE 音嶋莉沙 推特:https://twitter.com/otoshima_risa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