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MB48 横野すみれ 宣布加入新經紀公司『ゼロイチファミリア(01familia)』

, 偶像消息

圖片:ゼロイチファミリア

 

前NMB48成員横野すみれ昨天在推特公開了將加入經紀公司『ゼロイチファミリア(01familia)』的消息。推特內文寫道横野辭退NMB48活動後過著不規則的生活,也因此有著身心靈都十分不健康的時期。但在這之間除了自我反省以外,與媽媽的對話中也重新思考了今後的活動,在18歲時首次挑戰SOLO寫真拍攝的時候,收到了來自ゼロイチファミリア旗下模特兒川崎あや在SNS的反響,最後決定用一般的應徵的方式通過面試加入與她相同的經紀公司。

 

 

而宣布加入之後,在『ゼロイチファミリア』有著絕對王牌之稱的桃月なしこ也發推特表示「沒想到横野すみれ醬會成為同經紀公司的晚輩,相信ゼロイチ(經紀公司簡稱)也會越來越熱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