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男團「BUGVEL」出道專輯《bad guy》發行採訪 GUNO廚藝讓團員大讚「好吃!」

, 偶像消息

圖片:DREAM PASSPORT INC.

 

日本男團「BUGVEL」3月30日正式以專輯《bad guy》在日本出道,這團由四位日本成員MINATO、RAIRA、MAHIRO、KOSHIN,及一位台灣成員GUNO(王君豪)組成的五人樂團在昨日(19日)接受台灣媒體採訪,向大家分享了成團的努力過程及趣事。其中來自台灣的GUNO(王君豪)更是在訪談中備受關注,曾經在韓國大型經紀公司YG娛樂擔任過練習生的他,曾參與過《YG寶石盒》、《PRODUCE X 101》等選秀節目,他透露當時MAHIRO準備離開韓國回家鄉日本時問了他要不要一起來日本,飛往日本與MINATO、RAIRA、KOSHIN討論後,最終決定在日本出道,令人錯愕的是大家才相見不久疫情就爆發出來。

 

而離鄉背井前往日本活動的GUNO的料理功夫也備受團員肯定,舉凡炙燒明太子沙拉、帆立貝、茶碗蒸、干貝鮭魚卵丼等都難不倒他,讓團員大讚好吃,也不忘提到自己的家鄉台北中和,更說到疫情緩和後要帶團員來台灣「想帶大家去中和新生街附近的夜市,台灣的章魚燒比較好吃。還有老兵牛肉麵跟我家附近的炒麵店和土虱湯,超好吃!」面對疫情他們也積極朝向線上活動發展,RAIRA提到「就是這樣所以都有做線上活動,比如昨天有線上見面會,以前也有線上簽名會等,而且因為有GUNO在,就算有海外粉絲也不太有隔閡。」而他們預計在6月推出新單曲《Heartbreaker》,詳細也可追蹤他們的SNS以及YouTube鎖定他們的最新資訊。

 

圖片:DREAM PASSPORT INC.

主視覺宣傳照(圖片:DREAM PASSPORT IN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