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公開!鈴木愛理 證實與日本足球國手田中碧交往消息

, 偶像消息

鈴木愛理在今天(27日)於自己的部落格上公開了與日本足球國手田中碧(tanaka ao / 23歲)交往的消息。鈴木先在部落格上發布了以「給大家。」為題的文章,提到關於日本部分體育報談到與田中選手交往的消息「或許已經有人看見今天早上的報導了,我正在與足球選手田中碧交往。有點突然的消息驚動大家了十分抱歉。」並提到「今年2022年對他也對我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們仍然會盡心盡力地繼續現在的活動,希望大家能夠溫暖的祝福我們。」最後她也不忘提到自己的職業高爾夫球選手爸爸鈴木亨「職業高爾夫球選手的爸爸的正式賽即將要開始了。媒體報導也多次提及家父,如果採訪的話煩請大家溫柔一些。」

 

而同一天田中選手在世界杯預賽的線上記者會上也同步證實了與鈴木愛理交往的消息。而這個消息爆出後網路上也有對於田中選手生日的910日感到「這是命運安排」的聲音,鈴木愛理在2017年以前所屬的偶像團體「℃-ute」曾訂下910日為「℃-ute之日」,當時每年都會在這個日子舉辦活動,不論對粉絲或成員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日子,這次意外的連結也讓許多網友表示「希望要幸福啊!」「出乎意料的連結起來了!」

 

 


 

部落格全文:https://ameblo.jp/airisuzuki-officialblo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