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星座百景」兩名成員傳確診 本週解散演出緊急叫停不延期

, 偶像消息

圖片:星座百景

 

日本偶像女團「星座百景」原先在2月28日發布了解散的公告,並預計在本月20日舉辦解散LIVE演出,但今天傳出由於成員感染新冠肺炎,所以中止了本場演出。其官方網站上公告寫道「上川湖遙、香月ひなた兩位由於有發燒的症狀,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查後確認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目前兩名成員正依照當地醫療機構指示在家休養,而其他成員由於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目前都必須在家等待相關檢查結果,目前只有華村ひかり一名成員確認為陰性反應。

 

同時官方公告也表示關於延期公演的日程以及會場由於目前尚無法決定,因此才直接喊停本次演出,至於今後團體的活動也將等成員們恢復後再另行告知。

 


 

星座百景 官方網站公告:https://seizahyakkei.com/lastlive-seizahyakke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