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 第11張單曲收錄新歌「当たりくじ」M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ラストアイドル(Last Idol)公開了「当たりくじ」的MV。「当たりくじ」是在12月8日發行的第11張單曲「Break a leg!」當中的共通CW曲。由擔任本歌曲舞蹈編排的編舞師・akane來擔任執導的本次MV,配合歌曲主題,由成員們來挑戰“猜中”和“未中”的各種遊戲。與akane所編排的POP舞蹈一同,完成了能夠享受到成員們有趣可愛模樣的影像作品。

 

 


 

【akane(編舞/導演)感言】

這次讓我擔任了編舞與MV執導!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時,在心中浮現出成員們全力享受著表演的模樣同時,也想著「是能夠將每位成員的各種模樣展現出來的機會!」。在ラスアイトライブ漂亮的贏得勝利,得到了能夠製作MV的機會時,懇求請務必讓我來擔任MV導演的這件事實現了!

不論是驚訝的模樣、得意的模樣、鬼臉、又或是難得一見的模樣全部都是最可愛最棒的!!拍攝那天度過了像是一生都不會忘記那般愉快的時光!  因為有著大概只看一遍是無法完整看完那般豐富的內容,希望能多看幾遍!!!  副歌的舞蹈也請粉絲們各位學起來一起跳吧。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