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 真山りか 登場『THE FIRST TAKE』操刀全新企劃『RING3』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IMES

 

私立恵比寿中学成員真山りか在『THE FIRST TAKE』製作團隊操刀的全新YouTube企劃『RING3(Ring Ring Ring)』的第九部影片登場。該企劃是讓藝人透過與電話另一端人的對話,錄下她們最真實的反應。從開始她們完全不知道另一頭是誰在講電話,到發現對方真實身份後展現出「真實」反應的那一刻,透過鏡頭能夠略知一二。

 

通話內容

 

第九部影片登場的是私立恵比寿中学中最年長,迎來25歲生日的真山りか。將與她通話的是從小學開始的親友,至今不斷關注她活動及成長的「ナッチ」。透過這個企劃睽違兩年能夠好好交談的兩人,在真山發現對方是「ナッチ」當下的反應也是看點之一。目前『RING3』第九部影片已經在昨日(16日)於『THE FIRST TIMESYouTube頻道公開。在這之前也有福原遥、森七菜、岡崎体育等藝人登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