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大家志津香 宣布年底畢業「在30歲的這個關頭想自己決定人生」

, 偶像消息

圖片:AKB48

 

AKB48成員大家志津香11月20日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41ch』向觀眾們報告了自己232天瘦身14公斤的事情,並報告將在30歲生日(2021年12月28日)那天從AKB48畢業。她也隨後在AKB48官方部落格寫了給歌迷的留言。留言提到自己從15歲入團至今已經要30歲了,截至現在的人生有一半都在AKB48度過,雖然離開了會有些趕上,但在30歲這個重要的關頭還是想自己決定人生道路。

 

並提到對於成員們、工作人員以及粉絲的感謝。自己的個性是在AKB48所建立起來的,未來她也會活用這14年之間學到的事情,並為了能夠報答大家而更加精進。最後也提到自己想說的話還很多,會慢慢透過自己的SNS上向大家說。同時官方網站也公告了她活動的最終時程。

 


 

AKB48官方部落格公告全文:https://ameblo.jp/akihabara48/entry-12711333525.htm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