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STAR 新單曲「CANDY☆シンギュラリティ」全平台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ANDY☆STAR

 

「夢總是飄渺夢幻般消逝  留在原地的只有現實…..相遇來得很突然..升級雙人模式來吧比一把! 感覺會贏?!」,如此貼近現實生活又熱血激勵人心的歌詞讓人不自覺的產生共鳴。這首來自台灣本土偶像團體CANDY☆STAR新單曲「CANDY☆シンギュラリティ」(中譯CANDY☆奇異點),歌詞中敘述著對現實生活的無奈、自我不信任和不被期待的活著,這樣的我卻能夠奇蹟般遇到一同奮戰的夥伴,輕快的旋律搭配律動感十足的舞蹈讓人一掃失落陰霾,貼近你我生活的歌詞中深刻感受到有如熱血動漫曲般立志又充滿希望。

 

 

為了慶祝新單曲「CANDY☆シンギュラリティ」發表,10月12日起在眾多音樂串流平台均有上架外,原訂11月7日(日)在高雄百樂門酒館的定期公演內容也增加了超限量的簽售會,不論你是已經認識她們很久或是剛入門的新朋友不妨也到現場支持,一同和台灣本土最資深的日系偶像團體CANDY☆STAR參與現在撰寫未來。

 


 

【CANDY☆STAR定期公演Vol.06】

~全員集合!CANDY☆STAR全原創專場&五單發售限定簽售會~

活動日期:2021年11月07日(日)
活動地點:Paramount Bar 百樂門酒館(807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70號)
活動時間:13:45 OPEN / 14:00 START
活動票價:NT.650(含門票乙張+「CANDY☆シンギュラリティ」限定版實體CD乙張+當日簽售會資格)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