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大西桃香、飯窪春菜 等參演相片書『なでしこ童話vol.2【オズの魔法使い】』11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推特

 

相片書『なでしこ童話vol.2【オズの魔法使い】』將在11月13日開始進行預售(預計12月上旬開始寄送)。なでしこ童話是由為編劇・導演的なるせゆうせい以著名童話為基礎加以添加改編,如繪本般的相片書。在2020年發售的Vol.1『白雪姫』約歷經了1年,這次由新演員陣容的vol.2『オズの魔法使い』發售決定。

 

在本作當中,演出的有AKB48 Team 8(奈良縣代表)兼任Team 4的大西桃香、原早安少女組。的飯窪春菜、聲優・進藤あまね、聲優・西本りみ、原PASSPO☆的増井みお、以及演員あまりかなり等人。此外,也預計將會發售本作的朗讀有聲書和原創主題曲。預購將會在11月13日12:00開始於網路商店展開(OFFICE INVEIDER官方線上商店、以及其他線上商店)。並且在12月19日將舉辦線上直播的發售紀念朗讀活動。除了有全演員的現場朗讀之外,也是觀眾能夠參與其中的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