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める 生前最後作品 紀念寫真集『望月める写真集 mell』11月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講談社

 

望月める写真集 mell』將在10月15日發行的消息在今天公開。在2018年舉辦的「ミスiD2019」中,無所畏懼的表現受評審委員們好評而獲得「妳所在的景色就是這個世界」獎,隨後以SNS為中心將自己不做作的言語及可愛的自拍獲得女性粉絲壓倒性的支持而一躍為新興網紅的望月める,在這龐大的虛擬世界中開始失去控制,也深為言語霸凌困擾。而就在去年12月她被報導已經去世,得年20歲。

 

也因此讓她在生前親自操刀攝影的寫真集企劃暫時停擺,而就在以前她本人對於此企劃的強烈期待,以及與遺屬的討論下決定在這個時間點發售。本作即是2020年她20歲前度過最後一次夏天的身影,也是綽號”もちめる”的她作為回憶的一本寫真集。而本作的寫真集版稅,將全額贈與扶持與她有著相同困擾,或者居無定所的女高中生及未成年女性的公益團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望月める写真集 mell 發行資訊】

發售:10月15日
定價:3300円(本体価格)
出版:講談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