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樂團新歌「泥だらけ」MV解禁 齋藤飛鳥打到鼓棒傷痕累累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即將在9月22日發售的第28張單曲「君に叱られた」初回仕様限定(CD+Blu-ray)盤Type-D收錄的B面曲「泥だらけ」音樂錄影帶在今天解禁。本作是繼以前乃木坂46存在的樂團”乃木團”以來,第二次的樂團編組歌曲,由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Vocal)/遠藤さくら(Guitar)/筒井あやめ(Bass)/和田まあや(Keyboard)/齋藤飛鳥(Drums)組成。

 

音樂錄影帶拍攝是在今年八月上旬於千葉縣內進行。在人生道路上有不少挫折的人們,只有在樂團活動時才能體驗人生樂趣的劇情概念製作。有的人無法適應高中生活,有的人則是對於沒有熱情的工作而看不見未來,能夠看見她們只有在樂團開始表演、歌唱時才能體驗到人生樂趣的模樣。而為了更真實拍攝樂團演出的樣子,團員們也認真地在練習樂器,拍攝地的工廠由於沒有空調,外景是在氣溫超過30度的狀況下實施。在大約半天的拍攝以及樂團演奏鏡頭中,為了要有更真實的呈現,齋藤飛鳥也確實現場演奏,在拍攝完後還能看見鼓棒傷痕累累的樣子。

 

而劇情對話的部分,雖然有的部分在實際影片中沒有收錄聲音,但依然有各自的台詞,成員全部都擔任不同的角色。本作由負責過許多乃木坂46成員個人PV以及「My rule」音樂錄影帶等作品的影像作家林希氏執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