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爆出5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 偶像團體染疫難掌控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HKT48官方網站

 

HKT48成員小田彩加、栗原紗英、栗山梨奈、坂本愛玲菜、宮崎想乃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在今天公開。在HKT48官方網站公開的「HKT48メンバーの活動に関するご報告」內容寫道「本日8月9日前,敝司所屬的HKT48成員小田彩加、栗原紗英、栗山梨奈、坂本愛玲菜、宮崎想乃經過PCR檢查結果,確認感染新冠肺炎。」而關於今後的活動將依照當地衛生機構指示進行相關措施,包括8月5日確診的村川緋杏在內,目前HKT48在一周內已經有六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

 

近期不少女子偶像團體爆出集體感染,除了這次公開的HKT48以外,在六號開始「BiSH」也連續傳出アイナ・ジ・エンド、セントチヒロ・チッチ、ハシヤスメ・アツコ共三位成員確診的消息。還有「私立恵比寿中学」的五名成員感染,AKB48SKE48也有超過10名成員確診。在日本有業界人士接受媒體採訪也表示「同個團體的成員一起行動的機會較多,如果有一名成員有疑似確診的症狀,或許就代表有其他成員已經感染了。大家都很年輕症狀不明顯的關係,很難去掌握這部分的狀況。」

 

摘自BiSH官方網站

摘自 私立恵比寿中学 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