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睽違三年新成員招募開跑!不論日本國內外皆可報名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即將舉辦新成員徵選「乃木坂46 新メンバーオーディション」的消息,報名時間從7月19日至8月10日於網路進行,也是乃木坂46睽違三年後再度徵選新成員。今年迎來十周年的乃木坂46這次以「這個世界,未完成即是美麗。」為主題,包括個人報名、與朋友一起報名(一組最多三人)的團報制度(2-3人),而初審及二審將用遠端視訊形式完成,也是乃木坂46創團至今的全新嘗試。

 

消息公開後活動網站也已經在今天(19日)正式開啟。並由一期生齋藤飛鳥、三期生山下美月、与田祐希、四期生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擔任旁白,將成員們誠摯的訊息透過廣告『たった一度のきみへ(給獨一無二的妳)』在日本全國播出。而廣告不只有電視,網站以及SNS都已經公開,廣告中是由成員們擔任旁白,朝著面對夢想但還沒踏出第一步的少女們傳達給她們問候,默默推她們一把的模樣。在「獨一無二的夏天,給獨一無二的妳。」的呼聲下,想傳達給全國各地的少女「不論在任何時候給自己一次,不留下任何遺憾,提起勇氣用真實的自己挑戰徵選。」的訊息。

 

 

而切合活動主題的「這個世界,未完成即是美麗。」,則是指現在的乃木坂46成員們並不是一開始就是如此,對自己沒有自信而不敢踏出第一步的人相當多,於是想對於全國們未經雕塑的「原石」們傳達這個訊息,才定下這個主題,同時這次的主視覺也包含這層涵義在其中。

 

特別的是本次徵選直到二階段審查都是用遠端視訊進行,不僅能夠個人報名,也是乃木坂46徵選首次嘗試的兩人或三人一組團體報名,如果一個人不敢參加徵選,那麼有朋友陪伴或許能夠激發全新的可能,而本次報名不僅日本國內,國外各地皆可參與徵選。目前徵選官方網站以及SNS已經開啟,日後也會陸續公開全新徵選情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 隊長 秋元真夏 留言】

給今後打算參加乃木坂46徵選的大家。現在的乃木坂46成員們有著豐富的個性,也希望今後能夠加入更多不同的成員。還有,不論是對於參加甄選而感到不安的大家,或著是覺得自己不適合當偶像的人們,希望大家如果有一點點地興趣的話,能來接受乃木坂46的徵選,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參與。會等著大家的,請多多指教。

 


 

【「乃木坂46新メンバーオーディション」舉辦概要】

報名時間:2021年7月19日(一)正午~2021年8月10日(二)17時(※日本時間)
報名方法:網路報名 (個人報名/團體報名)

【審查流程】

・1次審査:隨時審查 2021年8月10日(二)17時00分 截止
・2次審査(線上) 2021年8月20日(五)~8月24日(二)
・3次審査(面試1) 9月4日(六)東京・名古屋・仙台/9月5日(日)大阪・福岡・札幌
・4次審査(面試2) 2021年9月18日(六)※東京都内某所
・研修生(正式成員候補) 最終審査2021年9月19日(日)※東京都内某所
・新成員預計12月發表

【基本報名條件】

1. 滿12歲至20歲女性。(2021年8月10日為止)
2. 可以參與第二次審查後流程的人。
3. 可以依據審查過程參與網路、電視以及其他媒體演出的人。
4. 居住較遠者獲選研修生資格時,可以迅速前往東京或居住的人。

5. 獲選研修生資格將會參與培訓,可以參與培訓的人。
※ 研修生仍需進行培訓才有機會升格為正式成員,也會有無法通過培訓的狀況,敬請諒解。

報名網站:https://nogizaka46audition.com/s/na/?ima=0000
Twitter:https://twitter.com/nogi46auditi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ogizaka46auditi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