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川千愛 新作「片っぽのピアス」將作為比嘉愛未主演日劇『にぶんのいち夫婦』片頭曲

, 偶像消息

圖片:日本コロムビア

 

藤川千愛將於6月2日推出數位單曲「片っぽのピアス」。本歌曲是自去年11月發售的第3張專輯『HiKiKoMoRi』以來久違的新歌,並且決定將作為東京電視台日劇『にぶんのいち夫婦』片頭曲。對於擔任日劇片頭曲演唱,藤川說道「其實,因為一直都想要嘗試寫寫看重口不倫劇的主題曲,所以是實現了期盼已久的願望,收到決定通知時心情雀躍不已」。日劇『にぶんのいち夫婦』,是以累計超過150萬冊的話題Web漫畫為原作,由比嘉愛未主演的作品。此外,在影視串流平台『Paravi』上將會於5月26日晚間9點獨佔搶先播出。

 

數位單曲「片っぽのピアス」封面

『にぶんのいち夫婦』形象海報

 


 

【藤川千愛 感言】

我的新歌「片っぽのピアス」,決定將作為日劇Paravi『にぶんのいち夫婦』主題曲,感到非常開心。其實,因為一直都想要嘗試寫寫看重口不倫劇主題曲,所以是實現了一樣期盼已久的願望,在收到決定通知時心情雀躍不已。我比較感性,在閱讀原作時,又哭又氣的,覺得自己把一整年份喜怒哀樂的卡路里都消耗掉了……(笑)。女人好可怕。日劇也真的是非常期待。希望『片っぽのピアス』能夠成為讓本作品更增添風采的主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