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全新泳裝歌曲「世界の中心で虹を叫んだサマー」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虹彩征服者)在5月9日公開了新歌「世界の中心で虹を叫んだサマー」的MV。本歌曲是將於團體結成日7月14日發售的週年紀念EP『RAINBOW SUMMER SHOWER』當中的主打歌曲。有著對於過去作品的致敬,是將快節奏、清爽和情感合而為一的一首歌曲。在MV當中,有成員們穿著泳裝嬉鬧的模樣,能夠讓人提早感受到夏日氣息。導演是由ZUMI擔任。

 

此外,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在偶像界著名的就是有著最多“夏季歌曲”的團體。不論任何一首夏季歌曲的MV都是突破百萬觀看,總觀看次數則是超過了2000萬次。另外,虹コン將會在7月開始展開週年紀念巡迴演出<Anniversary SUMMER Tour 2021>。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