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新歌「世界の中心で虹を叫んだサマー」搶先數位發行 MV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女團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虹彩征服者)將於5月9日展開新歌「世界の中心で虹を叫んだサマー」的搶先數位發行。本歌曲是將在7月14日發行的EP『RAINBOW SUMMER SHOWER』當中的收錄歌曲,對於虹コン而言是每一年的MV都會造成不小話題的“夏季歌曲”。在5月9日,展開本歌曲先行數位線上發行的同時,也將會於YouTube直播節目上公開MV。

 

此外,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也將會從7月10日起在全日本4個場所展開夏季巡演<RAINBOW SUMMER SHOWER TOUR 2021>。

 


 

【的場華鈴 感言】

果然今年的虹コン有些不同!  虹已經結成7周年,對於我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年,比起往年要更加帶給各位許多的興奮與悸動!!!! 新服裝、新的夏季歌曲MV、訂閱直播等等……。

Anniversary EP的新歌們也即將亮相,還會有許多令人期待的事! 首先在5月9日敬請收看一下YouTube LIVE! 雖然歷經了7年,但現在仍然不斷持續更新著極致的團體就是我們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