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与田祐希 寫真集『無口な時間』睽違一年決定再版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

 

乃木坂46成員与田祐希的第二本寫真集『無口な時間』睽違1年決定了第3次的再版(第4刷)。本寫真集是於2019年前往至地中海的西西里島和世界時尚中心米蘭進行拍攝。透過首次的歐洲單人行,是將當時19歲的与田其成長模樣與魅力展露無遺的一部作品

 

此外,在2020年3月23日「Oricon書籍周排行榜」以及同排行榜「寫真集」類別當中獲得了第1名的位置。而首周的13萬冊銷售,也是首周銷售紀錄的歷代第4名,以及女性個人寫真集首周銷售紀錄的歷代第2名。另外,在「Oricon書籍年排行榜2019」的「寫真集」類別裡則是獲得了第2名,創下了相當驚人的銷售紀錄。

 

 


 

【与田祐希 感言】

發售至今過了1年,現在仍有許多人觀看對此感到十分開心。我也時不時會看著寫真集和花絮開心的懷念著。如果能夠成為今後也持續被愛戴著的寫真集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