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 & Blue Vintage 共同合作單曲「Apple Pie」4月12日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UP-FRONT WORKS

 

鈴木愛理與Blue Vintage共同合作的單曲「Apple Pie」將從4月12日開始數位發行,同天晚上10點(JST)也將公開該作品的音樂錄影帶。本作是日本電視台電視劇『ドラマ 夢みたいな恋したい女たち』的片尾曲,並由鈴木愛理擔任主演。另外,在4月12日晚間9點(JST)也將在LINE LIVE上舉辦『鈴木愛理×Blue Vintage コラボスペシャルライブ』。

 

同時,與蘋果派專賣店『グラニースミス』的合作活動「マカダミアナッツとホワイトチョコのアップルパイ ~Nuts Lover Vintage~」會在4月17日開始於該店鋪的全國各分店發售。

 

 


 

 

【4月12日晚間10點(JST)後才可觀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