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MB48 山田菜々 宣布從演藝圈引退 推文湧入祝福留言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山田菜々推特

 

前NMB48成員山田菜々今天(31日)在自己的推特宣布將從演藝圈引退,內文寫道「從今天3月31日開始,我將從showtitle(經紀公司)以及演藝圈引退。這十年真的是很開心的時間,心中也充滿了許多感謝。真的很感謝大家。」而突如其來的發表也震驚了許多粉絲,許多留言也湧入該篇推文。而同樣作為前NMB48成員的梅田彩佳、福本愛菜松村芽久未以及許多現役NMB48成員、節目組、藝人也都在該篇推文獻上祝福。

 

山田菜々出生於1992年,在2010年通過NMB48一期生徵選合格,並曾獲選AKB48單曲「さよならクロール」選拔成員,最後在2015年從NMB48畢業後以歌手、演員為中心繼續進行活動,並作為通告藝人在許多情報節目、綜藝節目上活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