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久保史緒里 首次挑戰電視劇主演 飾演玩弄人心”抖S”女子

, 坂道系列

圖片:©︎カンテレ

 

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即將擔任由關西電視台、BS富士電視台共同製作的全新電視劇『クロシンリ 彼女が教える禁断の心理術』主角,並將在4月22日開始於關西電視台播出,同時也是她首次獨挑主演大樑。

 

這次久保要飾演的是巧妙運用”暗黑心理術”玩弄對手的神秘女子「クロノサキ(kuronosaki)」,是一部能讓人看了為之舒暢的作品。作為2016年以三期生加入乃木坂46,又擔任女性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人氣急速上升的久保,也是挑戰了與她平常清純可愛形象不同的高反差角色。

 

對此她也表示「今後希望也能多多發展演戲相關的工作,能獲得主演機會真的非常開心!一開始聽到內容的時候還覺得『這選我真的好嗎?』,也因為是第一次在沒有其他成員的環境下有演戲工作而感到非常不安,但為了能夠在攝影與播出結束後讓大家覺得『久保真的很棒呢!』而繼續加油的!」而挑戰與她反差這麼大的角色,她也提到「平常在乃木坂46成員們都說自己是抖M,要如何去演這種抖S的角色真的思考很久,希望能夠打破自己的框架。

 

提到關於劇本內容「一開始讀到劇本時,非常懊惱要如何演這個角色。她(サキ)幾乎就不像是個人類一般。一點人情感都沒有的她,或者令人感到魅惑的她,是個有許多面相的角色,希望這些不同面相切換的同時,也能讓大家享受在其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