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 have Fun 新單曲「BABYLONIA」5月發售 23日起開放預購

, 偶像消息

圖片:Task have Fun

 

Task have Fun將於5月18日發行收錄3首歌曲的新單曲「BABYLONIA」。本作品十分適合作為她們展開第6年新篇章的開始,是極具娛樂性的野心之作。主打歌曲「BABYLONIA」是由經手過包含Task have Fun代表歌曲「3WD」等為數眾多歌曲的GUCCHO來擔任製作,是具攻擊性的重度搖滾歌曲。此外,第2首歌曲「つなぐならココロ」是由另類搖滾樂團・Ao的主唱、也曾為藍井エイル提供過許多歌曲的安田貴広來擔任作詞・作曲。以讓我們積極的去面對這個時代的世界觀來進行描繪的歌曲。

 

第3首歌曲「ima cococala」則是由經手過Task have Fun的「逆光」和「星フルWISH」,由すみだしんや擔任作曲的作品。另外,本作有CD版以及附DVD版兩種類型。在附DVD版本裡,預計將會收錄Task have Fun這5年以來的活動珍藏影像。CD預購將從3月23日10:00於各實體店鋪以及線上商店開始展開。並且,隨著本作的發行,也在官方網站上發表了發行活動的時程。同時也公開了新的宣傳照。

 

左起 CD版、CD+DVD版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