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 have Fun單獨公演落幕 挑戰改歌詞企劃大成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撮影:林晋介)

 

昨日在東京新宿SOFT舉辦了偶像團體Task have Fun的單獨公演「Task”Urban legend!”」,公演分為上下兩部制進行,演唱了許多歌曲外還實現了與関暁夫談話節目合作的「Task have Fun×Mr.都市伝説 関暁夫の『伝説いくぜ!』」的特別企劃。公演上先是用團體的第一張單曲主打歌「TASK」做為開場,緊接著第二首曲子「ロラロラコースター」之後做了自我介紹,第三首曲目「Rockin’ Party a Go Go」與粉絲一同揮舞著毛巾將氣氛完全炒熱開來,到演唱會中盤時成員們還進行了在3月初時於部落格發表,將現有的歌曲更改歌詞然後演唱出來的企劃。

 

熊澤風花將「マーブル色の気持ち」改為「Form of love」,白岡今日花將「全開! TeenageRiot!!」改為「だから」以及里仲菜月將「部屋の中の天使」改為「星の中の僕」演唱完後熊澤風花表示「因為團體沒有專門在描述戀愛的曲子,這次就試著這樣改看看」結尾時演唱了團體的最新單曲「キミなんだから」後進入了安可環節,除了演唱「3WD(Long Ver.)」外,還宣布了這首曲子即將作為朝日電視台最新節目「サイキ道」的主題曲。最後則是再次的演唱了「春風」作為演唱會的收尾。另外,Task have Fun還將在5月5日於TOKYO FM HALL與ゑんら及なんキニ!在「LIVE Task ~3×3~」 同台競演。

 


 

【Task have Fun「Task”Urban legend!”」演唱會歌單】

M01. TASK
M02. ロラロラコースター
M03. Rockin’ Party a Go Go
M04. 部屋の中の天使
M05. ふぁんふぁんエブリデイ
M06. 幻想セレナーデ
M07. 春風
M08. いつだって君のそばで
M09. ギュッと、チュッと
M10. 3WD
M11. 全開!Teenage Riot!!
M12. マーブル色の気持ち
M13. キミなんだから
【安可曲】
EN1. 3WD(Long Ver.)
EN2. 春風

【活動情報 LIVE Task ~3×3~】
2018年5月5日(六)東京都 TOKYO FM HALL
演出人員:
Task have Fun / ゑんら / なんキ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